品牌的技术与艺术——传播与动画系邀请惠达卫浴杨红平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13  查看次数:
7月6日下午,传播与动画系邀请到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杨红平为我系广告学子开展“品牌技术与艺术”专题讲座,讲座在唐山学院北院青年活动中心举办,并通过钉钉进行线上直播。此次活动也是唐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重点活动之一,也是20级广告学专业认知实习的重要一环。传播与动画系主任谢斌、书记董宇与多名专业教师一同出席,2019级、2020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齐聚现场。

杨红平总监向在座师生介绍了惠达卫浴的发展历史,阐述了新时代“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美好的享受”的企业使命,分享了担任品牌总监以来如何进行惠达卫浴的品牌战略规划与传播——策划惠达卫浴成为“中国女排官方赞助商”,制定差异化品牌定位“全球卫浴中国惠达”。并且详细讲解了惠达通过参与央视“大国品牌计划”、联合格力等民族品牌发起“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活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主动奔赴“火神山”参与援建等一系列活动。立足专业角度,讲解了惠达如何以匠心精神和自主研发能力脱颖而出,传递优秀民族品牌声音,振兴民族卫浴,不断让中国现代卫浴赢得世界尊重。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如何真正承担起社会责任,在国家的发展浪潮中发展自己、服务社会,继续践行着“负责任的品牌、向上的力量、年轻人心仪好物”的品牌使命。

此次讲座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意义非凡。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杨总监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堂生动的蕴含“思政”的认知实习课,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诞生于1982 年的惠达卫浴作为现代卫浴百年文化传承者,在振兴民族卫浴的担当与作为,在全球化竞争中的锐意与进取。同时也启示着每一位广告学子在进行广告创作时要立足国家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于发展中积蓄力量。
创新引领,继往开来。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将不断加强广告学一流专业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的重要作用,大力培养优秀的广告学子用精良的广告作品彰显品牌的魅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传播好中国品牌声音。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郑红、李媛 审稿人:谢斌 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