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开展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查看次数:
为加强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教学过程,促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对课程的理解,夯实教学基本功。我系于10月13日、27日两次开展教师说课交流活动。教师先后就交互设计原理、信息可视化设计、网络广告设计、网页设计等课程进行说课,谢斌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副高级以上职称的教师担任说课评委,全系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说课现场,评委们有针对性地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学情和学法指导、教学方法手段、教学考核、教材和参考资料、创新研究、整体印象八个方面进行了点评。评委们肯定了几位教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指出每位说课教师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一一提出建议。最后,谢斌主任总结发言,希望说课教师积极听取各位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积极地进行改进,持续做到在“教中学”“学中教”,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
此次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极好的锻炼和交流的机会,不仅增强了教师的授课经验,同样听课教师也得到启发,激励全系教师取长补短,与时俱进,为共同提高传播与动画系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夯实了基础。(撰稿人:田杨、杨莹;审稿人:谢斌;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