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星河浩瀚,梦想未来可期——我校学子在大广节学院奖中再次摘得金奖!
发布时间:2020-09-03  查看次数:
8月27日,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创意盛典在天津泛太平洋酒店圆满落幕。众多行业大咖、学界领袖以及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年轻人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创意奇思之旅。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传播与动画系18级广告学专业赵振宇同学为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作的广告文案类参赛作品《醉江湖,致情义》斩获金奖,17影视多媒体专业学生张丽宁,为湖南和畅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作的平面作品类参赛作品《醉江湖•重口味槟郎》获得铜奖,还有传播与动画系多名学生获得优秀奖31项,入围奖126项,其中指导教师郑红荣获“金奖指导教师”称号,马骁老师荣获“铜奖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赛事一共收到了超过20万件参赛作品,吸引了全国1200多所高校院系和几十万相关专业学生参与。我校学子能在各企业命题下数以万计的海量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既彰显出我校学子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展现出学生在线学习成果,也凸显了传播与动画系理论与实践并重,产教融合的教学成果。

此外,在8月26日举行的“创青春”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简称:营创赛)中,我校学子凭借出色的实战营销成绩和精彩的现场15分钟路演提案获得佳绩,传播与动画系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赵振宇,尹鑫悦,孙朝阳获得恒源祥命题营销达人奖,营创综合奖双项金奖,奖金共计25000元,19级广告学专业学生郑海盈获得榄菊命题营销达人奖铜奖,营创综合奖银奖,奖金共计8000元,作品指导教师郑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营创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和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创意产业专项基金特别支持。历时98天,覆盖了全国23个省份,共有600余所院校参与其中,收到来自参赛选手的1771幅参赛作品,组建参赛团队4266组,在小红书等平台创作营销传播文7000余篇,赛事直接影响20万人以上。营创赛还特设营创课堂,课堂紧扣大学实践教学和营创赛赛程,全部为线上教学。选手们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全国各地的多名高校教师在线上为同学们进行指导,从策划到设计,从营销到案例解析,从自媒体传播到电商运营,别开生面的线上营创课堂视频课程发布以来均点击量破万。

创新和多元让创意的魅力绽放,奖杯和荣誉见证了年轻一代创意人的执着追求。带着企业品牌的托付,带着学子们的激情与活力,带着教师与广告行业的期许,我校师生将会把实践作为检验理论学习的重要标杆,坚持产教融合,将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化发展、实训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企业服务科技创新功能有机结合,促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实体性人才培养创新平台。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郑红 马骁; 审稿人:王志国)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