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携手唐山电视台共同创作微动画剧《小阿福逃亡记》
发布时间:2020-06-03  查看次数:
2020年6月1日,传播与动画系携手唐山电视台共同创作的微动画剧《小阿福逃亡记》发表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该动漫视频根据同名广播剧创作,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社会背景下,引发人们对于“人类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问题的思考。传播与动画系18数字媒艺术一班刘坚和二班顾尚同学为动画主创。唐山电视台卫欣老师和传播与动画系田杨老师给予了技术、艺术指导。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惠促成了合作,并给与了大力的支持。

(视频链接:中国大学生在线http://dxs.moe.gov.cn/zx/a/xyh_xyh_tsxy/200601/1560321.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该剧是传播与动画系献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礼物,希望孩子们尊重自然、保护动物、恪守法规、健康成长,共同守护我们人类美好的地球家园。(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白凌;审稿人:项慧新;责任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