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线上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5-22  查看次数:
2020年5月19日下午由唐山学院教务处、校团委和传播与动画系联合主办的唐山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举办了线上开幕式。在疫情防控期间,遵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在保证线上教学有序开展的同时,为了更好地检验学生线上学习的成果,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此次艺术节如期举行并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
唐山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致开幕词,教务处处长刘玉民在线讲话。

开幕式由传播与动画系副主任王志国担任主播。传播与动画系主任孙学娟向各位领导、嘉宾致欢迎词,介绍了本届广告艺术节以“传播与使命——广告战‘疫’吹响集结号”为主题,设置命题宣讲、学术论坛与优秀毕业生线上讲座、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命题作品与课程作业评比等环节。

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胡卫东、唐山中心医院院长尚小明、唐山劳动日报社副总编王小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副社长刘伟峰等来自业内十余位嘉宾为广告艺术节的开幕发来了祝贺视频。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开幕式现场还播放了广告专业历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对母校及本次广告艺术节的祝福视频。

本次开幕式设置了企业命题宣讲和历届广告艺术节优秀作品展播的环节。唐山中心医院、一点资讯、唐山荣川上汽车大众4S店等企业分别发布了命题策略单。

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开幕式直播过程中,在线观看开幕式的人数近400人,远远超过了往届线下参加人数。观众的互动热情高涨,点赞数超过1.3万,消息数超过500条。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郑红、袁丽娜、李东静、王康娇       审稿人 王志国)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