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河北省赛区)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3  查看次数:

近日,第11届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我校传播与动画系郑红老师的指导18级广告学专业张小晴、胡凤乾、李珊、杨萌和张旭等五名同学,为娃哈哈AD钙创作的策划案类作品《你的一日两人三餐四季》获得河北省赛区三等奖。另外,17、18级广告学专业多名学生获得广播、视频、策划类作品6项优秀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赛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比赛分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告文案、广播广告、营销策划案、H5交互广告等类别。据悉本届大广赛全国共有1504所高校参赛,共收到作品40万余组,河北省赛区参赛院校达50余所,50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最终共收到各类别作品9276组。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告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水平,同时也促进了我系实践教学的良性发展,激发了学生创新的内生动力。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去,将理论学习融入到实际的创意创作,深入洞察,磨砺技能,不断突破,创造更好成绩!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
作品类别
年级
奖项
指导教师
《你的一日两人三餐四季》
张小晴、胡凤乾、李珊、杨萌、张旭
策划案
18级广告学
三等奖
郑红
《一丢丢喜欢》
郝树芸、晋明珠、王子因、曹胜男、陈美琳
视频
17级广告学
优秀奖
王志国
《随时恭候,京东守候》
鲁新玉、马文燕、马畅、郭忠锐、陈祥
策划案
18级广告学
优秀奖
郑红
《This is Yiwu》
王佳琦、刘佳润、宁宁
广播
18级广告学
优秀奖
郑红
《爱华仕,包装你的色彩》
周扬、陆青云、耿宇
广播
18级广告学
优秀奖
郑红
《义乌,带你走向世界》
王佳琦、刘佳润、郭忠锐
广播
18级广告学
优秀奖
郑红
《京东便利店,你的首选》
周扬、陆青云、耿宇
广播
18级广告学
优秀奖
郑红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郑红;审稿人:孙学娟)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