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在第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8  查看次数:
12月6至12月9日,以“数字经济·身临其境”为主题的DigitalShow2018数字科技文化节暨第11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云南玉溪盛大举办。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学生作品《面具》荣获总决赛数字文化设计方向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由田杨、杨莹老师指导的“华师傅”团队(秦泽明、张哲、梁永烨、赵智岩),凭借新颖独特的设计和流畅清晰的答辩环节表现出较好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风貌,三维动画短片《面具》作品荣获全国三等奖。

作品《面具》,用强大的三维数字化技术,开篇以宏伟的三维场景开篇、超写实的细节和富有感染力的镜头语言描述了关于人性的故事,极具艺术感染力。在决赛答辩阶段,三维动画短片《面具》不仅得到评审组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王英、武汉大学动漫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瑛、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设计专家委员会主任枣林专家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们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对四位同学的美好愿景,希望在今后学习生涯中创作出更加优秀的动画短片。(撰稿人:田杨、杨莹  审稿人:孙学娟  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