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25  查看次数:
近日,第十届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河北省赛区评审圆满结束我校传播动画系15级广告学本科学生张迪、李静敏平面类参赛作品《世界并不大我都装得下》获得一等奖,16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科学生杨晓亚动画类参赛作品《藤娇的力量》获得二等奖,17级广告学本科学生及志辉文案类参赛作品《一厘米阳光》获得三等奖。
本届大广赛全国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共收到作品251656组。河北赛区共收到作品4800组,省内40余所高校超过45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我校学子能在激烈的评审角逐中脱颖而出,再次体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扎实的基本功底。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本届大赛共有十多家命题企业,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大广赛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
我系在校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不断更新理念,探索以OBE理念推动人才培养的改进,强化成果导向教育,通过大赛平台,丰富课堂教学,促进教改,强化实践,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
本次大赛我系除获河北赛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外,另获优秀奖5项,获奖明细如下:
作品名称
命题企业
类型
作者
指导老师
奖项
世界并不大我都装得下
爱华仕
平面类
张迪、李静敏
郑红
等奖
藤娇的力量
藤娇
动画类
杨晓亚
 
二等奖
一厘米阳光
网易云音乐
文案类
及志辉
 
三等奖
写给×××的一封信
藤娇
平面类
王康娇
王志国
优秀奖
突出
荣耀手机
平面类
张峻豪
王志国
优秀奖
杜蕾斯《新女性宣言》
杜蕾斯
平面类
李明姣、冯英林
郑红
优秀奖
“薄”情吾意
杜蕾斯
平面类
王伟
郑红
优秀奖
锌满钙足
娃哈哈
营销策划类
岑越雯、李修鑫、冯晔、王宏铭、崔彤彤
郑红
优秀奖
 

同时,我校获得大广赛河北省赛区“优秀组织奖”,副主任王志国老师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称号,郑红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愿我校学子在创新创意的路上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郑红;审稿人:孙学娟)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