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技术相融合,师生共话新专业-------传播与动画系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查看次数:
2018年9月9日下午2点30分,传播与动画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新生见面会在主校区B座502隆重召开。传播与动画系主任孙学娟、党总支书记韦秀英、影视动画教研室主任田杨、动画教研室和图形图像教研室部分老师以及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60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会议由动画教研室主任田杨主持。会议伊始,传播与动画系主任孙学娟代表传播与动画系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传播与动画系的基本情况。孙主任希望同学们牢记“诚信奋斗为人 , 严谨求真为学”的校训,立志高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为今后的人生打好基础。

 
之后韦秀英书记表达了对大学新生的祝福,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刻苦学习,展现自己。

数字媒体艺术是一门综合性较强的专业,将艺术素养与科技手段有机结合,培养既充满艺术想象和具有设计制作能力,又具备严谨逻辑思维和计算机应用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影视动画教研室主任田杨向大家介绍了数字艺术发展前景、我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以及师资力量和实验室情况,鼓励同学们作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第一届学生,一定要多学多看,勇于创新,做出好作品为传播与动画系争光,为唐山学院争光。随后,各位专业教师分别对所任课程做了介绍,并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生动而温馨的见面会使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新生感受到了传播与动画系大家庭的温暖,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信心。相信通过传播与动画系师生的共同努力,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撰稿人:杨莹 审稿人:孙学娟 责任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