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天,雷锋精神普照大地
发布时间:2016-03-22  查看次数:
雷锋(1940~1962)同志是中国家喻户晓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共产主义战士。他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他短暂的一生中却助人无数,“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学雷锋、做“雷锋”,雷锋精神培育着一代又一代新人成长。
在唐山学院的校园里,雷锋精神也在飘荡。2016年3月10日传播与动画系学生李栗辰、项旭东两名同学在校园操场上捡到一台价值几千元的相机,校园中苦等近半个小时没人来取,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起努力下,相机物归原主。李栗辰、项旭东两名同学拾金不昧的雷锋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彰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友爱互助精神,指引可我们人生前进的方向。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