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生苏亮创立雨月动画工作室
发布时间:2015-08-07  查看次数:
 
 
苏亮 2006届影视动画专业毕业生。2007年创立雨月动画工作室。

 
 
工作室简介:石家庄雨月动画工作室
 
       雨月动画工作室,成立于2007年5月。由多名具有从事动画行业多年以上深厚经验的制作人员组成,具有专业的动画制作经验。是一个集创意、设计、策划、制作、发布于一体的专业动画工作室。致力于工作室形象和品牌形象的建设与推广,坚持以客户要求为核心,以创意为手段,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凭借团队人员多年动漫设计的功底、运用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独特的创意理念、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负责的跟踪服务态度来打造及呵护品牌动漫,并让品牌动漫与客户之间建立有效的沟通,最终达到为工作室建立持久纵横动漫领域的品牌,让雨月动画走向成功。

       雨月动画有很强的创新能力和丰富的设计经验。工作室从创意制作到动画成品全部过程,擅长宣传片、企业片头动画、卡通动画等的创新与提升。致力于将中国的动漫产业推向世界,为其创意和设计适合的动漫作品,帮其做成具有竞争力的“创意动漫”。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