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实习基地 推动校企合作——传播与动画系与河北奇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3  查看次数:
为切实落实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深化专业与企业对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我系的教学科研以及服务社会的能力,2021年4月12日,系主任谢斌、传播教研室主任郑红、实验室主任邢琳琳到河北奇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系主任谢斌与公司总经理刘宝成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河北奇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360度全方位品牌形象策划服务的综合性设计公司。业务涵盖品牌推广策划,品牌活动执行,品牌宣传片拍摄,商业摄影拍摄,品牌导示,包装设计,网站设计,H5设计,空间文化展示设计等多个领域。

总经理刘宝成对唐山学院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核心业务。同时,谢斌主任表达了对河北奇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感谢,介绍了我系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助力我系实践教学环节。此外,双方就专业实践实习的合作方式、合作内容以及横向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会谈,双方表示一定要共同搭建好“产、学、研”合作平台,努力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模式,始终把人才培养与文化创意等产业紧密结合,服务地方经济,培养适应产业发展要求的具有创新创意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撰稿人:郑红审稿人:谢斌  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