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第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17  查看次数:

2016413下午,传播与动画系第一届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北校区b504精彩上演。进入决赛的11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大赛的前三名,本届传播与动画系模拟面试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ppt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为了给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个选手都极富个性地展示自己的特长和能力,评委提问环节让选手和评委之间有了更深的接触和了解。

虽然选手们的表现没有自己预期的那么理想,但是每个人都收获了很多。不在真实的场景中模拟,就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就不知道哪些地方需要去提升。模拟面试大赛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更加准确地认识自己,更深入地了解了社会,提高了自己的面试技巧与就业能力。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