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召开2021年征兵动员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查看次数:
为加强我系2021年秋季征兵政策宣传、表彰我系春季应征入伍优秀学生,5月20日下午传播与动画系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在大学西道北院D207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及春季征兵工作表彰大会。我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在校全体男生参加。我系学生会主席牛文慧同学主持。
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凌做秋季征兵工作动员。白书记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高度介绍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背景,从大学生使命担当和成长收获方面介绍了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鼓励我系符合条件的男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之后对我系2021年春季征兵26名报名学生、22名上站体检学生和6名成功参军学生进行了表彰。
传播与动画系学工办主任李墨老师做秋季征兵政策宣讲。李墨老师从入伍要求、报名程序、个人发展、经济待遇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各级征兵政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本次征兵动员及表彰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征兵政策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为我系秋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李墨,审稿人:白凌,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