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传播与动画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一、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涵
我系发挥专业优势,召集学生制作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并以王勇靓老师指导的《贷学生》和李娟老师指导的《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安全教育原创短视频为班会材料,五名辅导员面向全系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以网络防诈骗宣传教育、出行交通安全教育、宿舍安全教育以及交友安全教育为切入点,结合社会真实案例,有效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班会形式丰富多样、内容活泼有趣,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二、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为贯彻落实安全防范教育理念,5月6日上午我系党总支书记董宇、副书记白凌、学工办主任李墨以及全体辅导员再次深入学生宿舍,实地检查宿舍阳台物品清理、安全用电和宿舍卫生情况。董宇书记从防火、防盗及安全用电等方面,排查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并对学生进行了切实有效的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我系学生安全意识显著提高,宿舍文明得到进一步规范。(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张亚楠,审稿人:白凌)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