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伟大旗帜 共创辉煌未来——传播与动画系组织举办“升国旗、奏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查看次数:
为持续推进传播与动画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教育,为本系学生打上“中国底色”、植入“红色基因”,传播与动画系于2020年12月21日早8点在大学西道北校区图书馆前举办了“升国旗、奏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董宇、谢斌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支部书记李娟主持,优秀学生代表、唐山学院文明大学生荣誉获得者牛文慧做国旗下讲话。退伍士兵崔瑞杰与优秀学生代表孙朝阳作升旗手,樊路远、邸佳乐、魏佳航、李明洋四位同学组成护旗小队。伴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我们的国家即将走向新的发展阶段,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李娟老师号召同学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践行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使命担当。

牛文慧同学从“青年强,则国强。”这一主题出发劝勉在场学生定要珍惜校园时光,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时刻做到“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切莫“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祝传动学子在今后的时光中尽展青春风采,勇于担当、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张亚楠,审稿人:董宇)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