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笔触时光”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查看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高本系学生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度,传播与动画系自2020年11月26日至12月11日组织学生党支部前往唐山市长宁老年公寓开展了“笔触时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支部书记李娟带领,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32人参与。

此次志愿服务团队被分为人像素描组、环境清理组和活动摄影组。各小组分工明确、物资齐全,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本次活动从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出发,旨在提升本系学生的服务意识、敬老意识、奉献意识,切身体会劳动的乐趣,将“为人民服务”这一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撰稿人:张亚楠,审稿人:白凌,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