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召开征兵政策宣传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征兵政策,加强学生国防教育,传播与动画系于11月11日下午在大学西道北校区教学楼D座207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征兵政策宣传会。辅导员赵丽慧、张亚楠、退伍士兵代表张新哲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男生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赵丽慧老师主持,赵丽慧老师从兵役登记、入伍条件及优待政策三方面入手,依次为现场毕业生讲解国家征兵政策,告诫同学们青春不止眼前的潇洒,要有责任与担当,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张新哲作为传播与动画系学生群体里的退伍士兵代表,围绕性格塑造、家庭荣誉、学业及未来发展等角度向在场应届毕业生讲述了军营生活给自己带来的改变。相仿的年纪,多彩的经历,燃起了在场同学对军旅生活的好奇与渴望。

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此次毕业生征兵政策宣传会在大家精彩的交流中结束。望同学们本着“男儿何不带吴钩,迫取关山五十州”的精神,将青春的热血挥洒进祖国的疆场,奉献青春、保家卫国!(撰稿人:张亚楠,审稿人:白凌,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