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勤,勤则不匮——传播与动画系召开大学生养成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查看次数:
2020年10月27日下午,传播与动画系在大学道南校三楼报告厅举办“人生在勤,勤则不匮——传播与动画系2020级新生养成教育总结会”。系党总支书记董宇、副书记白凌、学工办主任李墨、辅导员石向军、赵丽慧、张亚楠以及学团干部、学生骨干、宿舍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董宇书记对近期开展的宿舍文化建设和光盘打卡行动等一系列大学生养成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之后,从宿舍安全卫生、宿舍和谐关系和良好宿舍氛围三个维度,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地阐述了此次开展的以宿舍文化建设、光盘行动、文化创意短视频评比等为抓手的养成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董书记强调指出,大学生的养成教育从本质上说就是“成长为人”的教育,就是要通过培养大学生的良好习惯和健康人格,把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融入到学生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让大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新,达到认知水平、情感控制、意志力和良好行为习惯相统一。

随后,白凌副书记宣布了宿舍文化建设评比获奖宿舍名单,并号召同学们从小做起,就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养成好习惯、好思想、好品德。(撰稿人:张亚男  审稿人:白凌  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