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3  查看次数:

2019年12月12日下午14时,传播与动画系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报告厅举办了“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唐山学院学生处就业科科长都三强老师主讲,16广告学、17广告设计与制作、17影视多媒体、17影视动画、17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项慧新出席并讲话。

都三强老师根据历年来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择业情况,从就业的难处、职业生涯规划的步骤、择业遇到的常见问题、就业的需求、大学生的职业担当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整场讲座精彩生动,都老师不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论上向大家讲授毕业生择业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而且列举了大量历年毕业生在就业遇到的问题,引人深思。

本次讲座旨在指导我系2020年即将毕业的同学做好毕业事宜,引领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使他们迈出校门走入下一个人生阶段时能保持从容淡定的心态。撰稿人:冯艳莉 邢琳琳 审稿人:项慧新  责任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