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4  查看次数:
2019年12月3日下午14:00,传播与动画系在大学西道校区南院报告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唐山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范笑天参谋主讲,19广告学、19广告设计与制作、19广播影视类、19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项慧新出席并讲话,讲座全程由辅导员李娟老师主持。
范笑天参谋根据高校易发多发事故特点,从火灾案例,校园火灾及预防,消防器材、设施及使用方法,消防检查及管理,疏散逃生,消防站及消防装备等6个方面进行讲解。整场讲座精彩生动,范参谋不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理论上向大家讲授关于消防安全各类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
本次讲座旨在提高我系19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切实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抢险救援和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属地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制,承担起防火安全的责任,严格规范自律,防范火灾风险,促进美好校园建设。(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邢琳琳   审稿人:项慧新)

 
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副书记项慧新讲话

参加讲座的全体师生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