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作为----传播与动画系2019年度学生干部培训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9-03-06  查看次数:
3月5日下午2:30,传播与动画系在主校区北西阶召开2019年度学生骨干培训会,培训会主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新作为 ”。传播与动画系领导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传播与动画系学工办副主任李墨老师主持。会上,来自系团学组织及部分班级的学生干部代表首先结合自己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为向大家介绍工作经验,交流成长心得,提出新的努力方向。李墨老师就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各协会活动,各班主题活动作了详细的分解,项慧新副书记对2019年全系学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韦秀英书记对学生骨干们提出希望,希望2019年大家团结协作,再创佳绩。(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李东汉 李墨   审稿人:韦秀英)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