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系“青春有约,师生面对面”系列访谈活动圆满启幕
发布时间:2018-10-25  查看次数:
为了助力广大同学身心健康成长,书写好自己的大学青春篇章,2018年10月23曰,传播与动画系在唐山学院华岩路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期“师生有约,青春面对面”访谈活动,传播与动画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访谈嘉宾为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文良教授,主持人由16级广告学专业学生崔宇欣担任。

 

访谈开始前,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致欢迎词并讲话,她感谢李文良处长能接收邀请做首期访谈嘉宾,她说开展系列访谈活动旨在通过访谈答疑解惑,给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及以后的工作提供借鉴。

访谈中,李文良教授围绕主持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从自己的童年讲到青年,从求学讲到工作,分享了自己成长过程中为人、做事的原则、方法及人生感悟,语言风趣幽默。在提问环节,李文良教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分析、耐心地回答,劝诫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远离校园贷、传销等陷阱李文良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励广大同学: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应广大同学的盛情,李文良教授一展歌喉,为同学们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在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期与老师的面对面。(撰稿人魏凡贺  审稿人项慧新)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