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精英面对面 悟未来职场新挑战----传播与动画系举办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职场生存能力,帮助在校生提早了解就业形势,不断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传播与动画系于5月17日下午3:00在主校区东阶梯教室邀请到唐山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雪、艺腾传媒刘笑寒、小松汽车何继渊、365连锁商业公司王莹等7位企业代表现场与同学们针对就业与创业相关问题座谈互动。

互动中,企业代表们从求职面试,职场生存,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精彩讲解,鼓励同学们认清当前广告行业就业形势,明确学生自身职业规划,不断积累社会经验,结合自身优势和不足,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实现更高层次的人生价值,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学们针对自己对求职就业的思考现场提问,企业代表一一讲解,认为对就业创业认知的本身就是大学生认识和适应社会的一个重要过程,在求职过程中遇到困难与困惑也是正常的,只有在就业创业中学会调节自身心态,从容、冷静面对就业创业难题,才会在实践中做出正确、理智的选择,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

座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对就业与创业的信心倍增。期待,未来他们会有更好的发展。(传播与动画系供稿  撰稿人:董天,审稿人:韦秀英)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