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传播与动画系志愿者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8-04-30  查看次数:
为更好地实践自我、提高自我、升华自我,大力宣传并发扬新一代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新风尚,传播与动画系的同学们自觉关爱自闭症儿童群体,关注星宝宝的健康成长,积极参与路北区世纪星学校“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志愿者活动。

2018421日上午,传播与动画系团总支的同学们在董天老师带领的带领下到唐山市路北区世纪星学校开展“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志愿活动。活动中,一名志愿者负责一名宝宝,全程陪伴他们吃饭、游戏、看电视等。星宝宝与志愿者一起玩耍,志愿者对星宝宝爱不释手。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的工作得到活动负责人的高度评价,大家心里美滋滋的。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同学们对奉献社会的的精神品质更加理解,对现有生活更加珍惜。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衷心祝愿每一个关爱星儿的人们,播种一份爱心收获一份幸福!(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人:王静蕊、董天;审稿人:韦秀英)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