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在身边,春暖润心田-----传播与动画系“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2018-04-09  查看次数:
三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更是大学生树新风,扬正气,让雷锋精神传遍每个角落的季节。传播与动画系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青春热情为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描绘靓丽风景。
针对共享单车随意摆放问题,同学们到华岩路校区、大学生公寓村附近整齐摆放共享单车,为师生通行畅通提供方便,创造整洁有序新面貌。
同学们还进行了校园小广告的清理工作,用自己的劳动使校园焕然一新。
为提高师生对节约用水,节约用餐的认识,同学们自主设计制作宣传贴画40余张,分别粘贴在食堂,水房等处。
今年的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唐山市世纪星培训学校和金色摇篮幼儿园于2018年3月31日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同在蓝天下”的融合运动会,即普通儿童与自闭症儿童在互帮互助下完成的趣味运动会。传播与动画系20名师生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本次运动会当中。

“学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关爱他人,奉献社会,节约自律,志愿服务,处处体现了雷锋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良好风貌的紧密结合。(  撰稿人:张佳艾 董天  审稿人:韦秀英 责任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