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的力量——传播与动画系召开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查看次数:

2017年9月2日下午,传播与动画系2017级广告学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在主校区北东阶教室举行。系领导班子成员到会,传播教研室教师列席,会议由传播教研室林凡主任主持。首先,孙学娟主任代表系领导班子成员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大家庭,并对我系沿革、师资情况、未来发展等做了介绍;之后,王志国副主任就目前我系广告学专业课程建设与教学成果等做了深度解读;接下来,传播教研室各位教师做自我介绍并对新生的大学学习提出方法指导,教师代表李颖杰教授语重心长地寄语新生;最后,公布2017级兼职班主任及成长导师安排情况,并在会后与学生答疑互动。整个见面会共持续一个多小时,掌声此起彼伏,此中既饱含着教师对学生如约的祝贺,亦融润着学生对教师学养的钦敬。

2017年9月3日晚上,2017级广播影视大类(含影视动画与影视多媒体技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及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新生专业介绍暨师生见面会在主校区B座教学楼分专业同时举行。影视传媒教研室李晓光主任以精美的PPT解读了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影视动画教研室王克明副教授介绍了动画的发展、动画专业的就业情况,并播放了历届学生的优秀作品,林凡老师介绍了影视多媒体技术专业的教学情况以及广播影视类专业分流办法;图形图像教研室李纪伟主任就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的专业发展、就业方向、学习方法等为大家做了精彩演讲,并组织学生与专业老师对话。各专业老师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在教学内容、学习方法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同学们个个聚精会神,沉浸于专业老师们精彩的讲解中,满是对专业知识的渴求与期待。

传播与动画系秉持“立德树人,追求卓越”的教学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中心,立足专业教学改革与专业创作,面向行业社会动势与需求,服务京津冀区域经济与文化发展。(撰稿人:林凡    审稿人:孙学娟      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