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百年 创无边界”——唐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1  查看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由唐山学院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和传播与动画系联合主办的唐山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开幕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广告艺术节再次通过线上举办。此次广告艺术节的召开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旨在引导大学生爱党爱国,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提升学生艺术审美水准,锻炼学生创新创造能力,展示学生专业风采。
唐山学院副校长郝志华致开幕辞,教务处处长刘玉民宣布唐山学院第六届广告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由传播与动画系传播教研室副主任张亚楠主持,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董宇向各位领导、嘉宾致欢迎辞。本次广告艺术节的主题为“承载百年,创无边界”,设置了命题宣讲、企业线上专场招聘会、广告摄影展、学术论坛与优秀毕业生线上分享、命题作品评比等环节历时两个月。

唐山学院团委、学生处、创新创业中心、艺术系、时尚设计系等学院相关部门领导为广告艺术节发来了祝贺视频。

开幕式上,韩国新罗大学广告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文宰鹤教授,华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宝成;唐山劳动日报社副总编王小胜、燕赵都市报冀东版总编辑刘超庚、唐山交通文艺台副总监李纬、唐山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直播五十分》副主任郑承、唐山广告传媒行业协会会长高禛;惠达卫浴、五洲实业集团、三盛璞悦风华、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品防伪鉴定中心、千家房地产、素外咖啡、水仙医疗美容医院、荣川集团等来自学界、新闻传媒界、企业的十多位嘉宾代表送上了对广告艺术节开幕的祝福。

三尺讲台,三千桃李。开幕式上还播放了传播与动画系教师对广告艺术节的寄语、历届优秀毕业生对母校和广告艺术节的美好祝福以及历届广告艺术节获奖作品。开幕式进行了企业命题宣讲,惠达卫浴、五洲实业集团、三盛璞悦风华、千家房地产、素外咖啡、水仙医疗美容医院、荣川集团七家企业发布了广告艺术节的命题策略单,并与参会同学进行实时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在长达一小时四十分钟的开幕式直播过程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实时在线观看人数达339人,点赞数9718,消息数545。(撰稿人:袁丽娜 邢琳琳 张超,审稿人:谢斌,网站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