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14  查看次数:
4月20日下午,由唐山学院教务处、团委联合主办,传播与动画系承办的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盛大开幕。党委书记刘学东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唐山市工商局商广处处长尚福旺、唐山晚报副总编王小胜、燕赵都市报副总编辑广告部主任刘超更、联合资讯市场部总监张魁俊、万科集团品牌总监杨智杰、我校教务处处长郝志华、团委书记张忠鹏也应邀一同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庆利主持,传播与动画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开幕式上,传播与动画系主任孙学娟首先向各位领导、来宾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本届艺术节活动流程。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传播与动画系自2015年7月建系之后推出的一项重要的常规工作,每年举办一届,每届艺术节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系列活动。今年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活动主题是“科技·创新”,将历时一个月,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开幕式、广告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毕业生回校分享广告行业成功经验;第二阶段以广告创意大赛为主,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第三阶段包括广告摄影作品展和闭幕式。
唐山市工商局商广处处长尚福旺和唐山晚报副总编王小胜作为嘉宾代表发言,结合目前广告行业发展与市场需求,向全体老师和同学提出希望,希望大家把握专业前沿,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推动广告业发展。
我校党委书记刘学东致开幕词。刘书记对传播与动画系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作为一项以专业为依托面向全院师生推广的文化活动,实现了专业活动与学生活动良好结合,实现了学术活动与文化建设的良好结合,是我校五四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期间一项亮点工作。
开幕式结尾,领导嘉宾一同按下启动球,“唐山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盛大开幕”的大字闪耀呈现,艺术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我们期盼,在校教务处、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在传播与动画系的积极推动下,在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关注与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艺术节一定会带来惊喜不断,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大学生广告创意及艺术设计修养,展示广告艺术魅力,实现专业素养与文化素养双修!期待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更期待大家有好的作品、好的成绩!
(撰稿人:王志国,审稿人:韦秀英,责任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