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情怀,感悟党史精神”——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查看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开展了以“厚植爱国情怀,感悟党史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著作。
党总支书记董宇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并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光荣革命传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仰信念,敢于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四是要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凝聚共识,苦干实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从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中汲取了动力,从党的优良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中汲取了营养,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了智慧,对于我系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撰稿人:郑红 审稿人:董宇 网站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