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传达2020年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9  查看次数:
4月28日下午,传播与动画系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视频会议,传达2020年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系主任孙学娟主持。
会上,系副主任王志国首先结合学校上学期教学检查的反馈意见,要求全系教师按照学校要求,继续做好“停课不停学”,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慎终如始,做到教学工作与安全管理两不误。随后,系党总支副书记项慧新重点传达了2020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师应提升政治站位,校园安全稳定事关重大,关系到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疫情防控是当前重要的安全稳定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国际形势依然严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进入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的恢复是当前工作的方针。全体教师要加强自身防控,不松动、不麻痹、不懈怠,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网格化”管理,推进“双控”建设,建立风险分级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预防机制,树立“大安全观”,全员参与,责任落实,齐抓共管,打造平安美丽校园。最后,系主任孙学娟讲话。她说,安全稳定是大局,关系到我系全体师生员工的教学、工作与生活,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位教师应深刻领会2020年度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按照计划,积极参加系新冠肺炎疫情防疫防控全员培训,做好开学前学生返校的一切准备工作。会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白凌下发了《传播与动画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全员培训安排表》。( 撰稿人:秦善进  审稿人:项慧新  编辑人: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