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刘学东书记指导传播与动画系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查看次数:
2019年1月19日下午2:00,传播与动画系班子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生活会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校党委刘学东书记全程参与并指导生活会。

会上,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韦秀英主持并解读本次会议主题: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韦书记代表班子首先做对照检查,然后做个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评议。班子其他成员依此发言,依此进行民主评议。气氛严肃热烈。

最后,校党委刘学东书记对传播与动画系班子民主生活会做点评。他肯定了会议的精心准备和严格程序,肯定了过去一年传播与动画系班子的各项工作,也肯定了传播与动画系在学校整体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刘书记对2019年传播与动画系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班子认真谋划未来发展,科学找准定位,在学校不断发展的进程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再创佳绩。(撰稿人:王志国  审稿人:韦秀英   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