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与动画系师生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1-20  查看次数:
学革命伟人情怀风范,启传播新时代发展篇章。2018年11月17日,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师生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缅怀周恩来同志、邓颖超同志的丰功伟绩和高风亮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同志仔细观看了“人民总理周恩来”生平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专题展,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共同回顾周恩来同志、邓颖超同志的革命历程和不朽贡献。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波斓壮阔的难忘岁月。周恩来同志、邓颖超同志在中国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体现出的坚定信念、崇高精神、为民情怀、人生境界,无不让大家受到心灵的触动和深刻的教育。
活动结束后,师生感到从中汲取到了精神营养、激发了内在动力,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和学习,发展壮大好传播与动画系。(撰稿 李墨;审核 韦秀英;网站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