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郭文良到传播与动画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26  查看次数:
2017年12月4日下午2:30,纪委书记郭文良同志在监审处处长李洪会同志的陪同下,到传播与动画系调研。郭书记一行与传播与动画系班子全体成员进行面对面座谈。
郭书记就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系里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听取了系班子成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着力点和风险点的认识和思考,听取了系班子成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也认真听取了系班子立足专业建设实际,对办好教学服务型大学的思路和见解。系班子针对教师队伍、党员队伍、学生队伍中是否在政治风险、廉洁风险、师德师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做了诚恳汇报,座谈氛围融洽。

最后,郭书记对传播与动画系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及日常工作中作风纪律要求提出自己的观点,要求系班子要懂规矩、守纪律、带好头,为学校各项建设出力,对组织负责。系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廉洁自律,注重请示汇报,运用好责任与权利的这把双刃剑,努力工作,做出成绩。(供稿部门:传播与动画系  撰稿人:项慧新  审稿人:韦秀英)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