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3  查看次数:
2020年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文良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青年活动中心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和传播与动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14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传播与动画系党总支书记董宇主持。
郭文良书记重点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及贯彻落实等内容带领现场师生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郭文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为国家擘画的新蓝图振奋人心,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和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鼓励土木工程学院和传播与动画系师生员工要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科学研判“时”与“势”,辩证把握“危”与“机”,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促进院系各项工作科学协调发展。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郭文良书记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土木工程学院、传播与动画系师生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勇挑重担,接续奋斗,加快推动院系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撰稿人:张亚楠,审稿人:李菁、董宇,网页编辑:马骁)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