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1-04-08  查看次数:
 
 

      李颖杰 寄语:把书念好,将来才能见大世面。
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教授,38年教龄。主讲公关策划、CI策划与设计、企业文化等课程。中国注册策划师 ,20余年企业顾问经历。著有《秘书公关协调基础》、《与受众互动——广告策划从思维到行动》等书,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
张明霞 寄语:We should consider every day lost on which we have not danced at least once.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哲学系毕业,曾担任文法系传播教研室主任及广告学专业负责人。任教30年来,长期从事心理学教学和研究工作,热爱社会科学和教育事业,理论功底扎实,学术视野宽阔,多次在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做专题报告,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和影响力,深受学生的尊敬和爱戴。2004年被评为唐山市第五届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并成为河北省社会科学百名人才库入库专家,2007年被评为心理学教授。2010年荣获唐山市人民政府二等功嘉奖。现担任唐山市高校教师高级任职资格评委;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九型人格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心理学学会会员。主持、参研了三十余项国家级、省级部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六十余篇,其中11篇发表于核心期刊,多篇论文被CIS数据库索引,《论可持续发展的消费理念及方式》被人大复印资料《商贸经济》全文转载。

袁丽娜 寄语:风华正茂,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毕业于河北大学,从事新闻传播教学数十年,主持省市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多篇,主要讲授传播学理论、媒介理论与实务等课程。 

 
郑红 寄语:做一根火柴,点亮学生们的创意梦想。
副教授,本科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广告学专业,硕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专业。从事广告学专业教学十余年,现任传播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所授课程:广告调查、品牌营销策划、市场营销、广告文案写作等。研究方向:新闻传播。主持省级、市级课题数项,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专业竞赛多次获得金、银、铜奖项。

刘毅 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副教授,毕业于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新闻传播学副教授。主持完成了河北省社科基金课题2项、河北省社科联课题2项、唐山市社科联课题1项。参研了其他各级教科研课题及横向课题8项。发表学术论文十多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论文5篇。所授课程:新闻学概论、广告经营与管理、广播电视概论、媒介发展史、新闻采访与写作、广告文案、媒介心理学。
 

张亚楠 寄语:一切播种总会收获结果,一切走过的"弯路"都值得,一切失败都是提高自己的老师……保持一颗平和的心,踏踏实实地做好现在的一切。
讲师,硕士毕业于纽约理工学院,传播学专业。多年国内外媒体及策划从业经验,主持或参与奔驰、奥迪、居然之家等众多品牌的产品、品牌策划;从事十余年广告学专业教学。所教授课程:广告策划、经典策划案例评析、广告专业英语等。研究方向新闻传播。主持或参研多项省、市级课题。现任传播教研室副主任。
 

林凡 寄语:耕耘收藏,慎始敬终。
讲师,广告学本科,艺术学硕士(戏剧与影视学专业)。2002年参加工作至今,先后教授广告学本科专业核心课及视觉传达设计本科选修课等。与河北春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案例共享、就业对接等教学合作,致力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会。

李东静 寄语: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毕业于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学位。负责广告营销、新闻传播、品牌创新实验室等工作。主要讲授品牌传播、世界广告史、文案写作、新闻采编等课程。指导学生参加大广赛、暑期社会实践多次获奖。

王丽娟 寄语:广告业是一个复合型、多元化行业,希望同学们积极感受生活,热爱身边事物,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
讲师,毕业于河北大学传播学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广告学专业教学。专业研究方向:媒介经营与管理。所授课程:广告法规与伦理,数字媒体实务、广告调查、广告媒体研究等,主持省级科研课题两项,市级科研课题2项,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数篇。

邢琳琳 寄语:心存梦想,腹满资粮,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繇此,畅游天地间,归来愈少颜。
毕业于韩国新罗大学,广告公关学博士,韩国市场营销传媒学会终身会员(曾任国际理事),河北省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从事广告学专业教学科研工作近十年,现任实验教研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在国内外发表论文多篇,参与国内外各类课题多项,担任过多家企业顾问,现主要讲授企业文化、整合营销传播、网络产品运营与推广等课程。
版权所有©唐山学院数字传媒系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网上意见箱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华岩北路38号 电话:0315-2055517 0315-2028441 您是本网站的第位访客